星回(看置顶)

L.Sunrise.One社团成员
在线时间不定

如果让你对恋人说出一句话

全员向,占tag抱歉




演员:蒲熠星

角色:郭文韬

台词:如果有来世,你还会爱我吗?

我们还可以相爱而不是擦肩而过吗?

我这些疑问留给后来的我们。

余生很长,我等你回答





演员:唐九洲

角色:邵明明

台词:你就是那墙角的野花,在逆境中成长。

瘦瘦小小的你是如何忍受别人恶意的眼光?

我不想知道。

我只知道,你用微笑,面对那些不理解你的人

而我,也会一直陪着你……





演员:周俊纬

角色:齐思钧

台词:我的世界里没有太阳,但不代表着它是黑暗的。

因为有一种情感代替着光明——

那就是守护着你的信念……





演员:郎东哲

角色:王春彧

台词:看你专注的面容,听你温柔的声音。

我用中药的清香为你营造静谧的摇篮在。

在每一个夜晚,轻轻地,轻轻地摇,愿你做个好梦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