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回(看置顶)

L.Sunrise.One社团成员
在线时间不定

假如每对cp都只剩下一个

*【假如每对cp都be一个的续篇】

*下星期想搞个小甜饼,请在评论区说出想看cp的名字

*南北可逆,纬钧九明不逆不拆






假如蒲熠星死了

郭文韬开始种花,种的是一簇一簇的满天星。

不卖,不送也不摘,任由它开着,一大片。

一直到了弥留之际,才挑出一束,去了墓地,把花放上去。

 当时与我共赏花,只剩孤魂。


假如郭文韬死了

总是有人问蒲熠星:

“蒲草,你为什么那么喜欢养猫啊?”

“因为——”

“他就像猫一样,娇娇软软喜欢黏人……”

 那时相见以留心,更况到如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假如周峻纬死了

齐思钧还是满世界的跑通告,该干啥干啥。

“为什么呀?”总是有人问。

“因为据说,周峻纬死的时候——”

“告诉他自己已经结婚了,心里没有他的位置”

将前你付我心,付他人即可。






假如齐思钧死了

周峻纬穿着大红的喜服,笑着挑开面前人的红盖头。

“催眠原来也可以这么用。”

“随他吧。”

未曾梦醒,但有旧情难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假如邵明明死了

不知从什么时候起,唐九洲也不会说话了。

“没人陪我闹了……”

琴弦断,知音散。



假如唐九洲死了

邵明明在看到害怕的事物时,再也没有尖叫。

“让我依靠的那个人已经不在了……”

习以为常的画面

你轻笑抬脸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假如齐思钧和蒲熠星死了

郭文韬和周峻纬颇有默契地走到了一起,颇有默契地不提少年时代,又颇有默契地在成亲当晚哭了一夜。

玲珑骰子安红豆,入骨相思知不知。



私心给九明加两句歌词:


天真无邪斗万语千言

也习惯把争吵当陪伴



我真的是一个纯糖玩家

来评论区勾搭我吧٩( 'ω' )و 

评论(17)

热度(1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