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回(看置顶)

L.Sunrise.One社团成员
在线时间不定

狐妖(睡前小故事)

捉妖师周×狐妖齐

xxj文笔,ooc归我

“娘亲从小教我,狐族的人应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。年少时的你救了我,那么,这次就轮到我来救你了。”

“可不许忘了我哦,我永远是你的小狐狸。”

不知道为什么写这段的时候总想到东宫,大概是在坑里待久了dbq

(星宿和少部分环境描写均出自破云)








看着心爱之人在灯火阑珊处的身影,恍如隔世,所有想好的话语都抛之脑后。方知道言语的苍白,只那一人的剪影,便胜过天地间所有明亮的色彩。













“那你带我看了长安的烟花,我就带你去山顶看星星吧。”小狐狸眉眼弯弯,露出整齐的白牙。



“给,给你买的糕点。玩这么久,肯定饿了吧。”














齐思钧的声音醇厚而温柔,如同让人微醺的上好的米酒。











你的表白,我接受了……















在荒原的尽头,夜风吹过山顶,星河灿烂,薄纱般的银河从天顶横跨天穹。


















“天枢,开阳,北斗七星。顺着斗柄弧度往下是大角星,再顺着看,那颗白星是角宿一。

周峻纬躺在齐思钧的怀里,秀美的眼睛里盛满倾慕“它好亮啊!”

“是的,那是室女座最亮的恒星。”

“古称星为二十八星宿之首,勇敢果断,骁勇善战。而且……它就像室女一样,一丝瑕疵也没有的纯白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周峻纬的人生不能因为齐思钧的存在而染上污点。

















小狐狸默默想着,腿上躺着的人传来均匀的呼吸声。



















药开始生效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“可决定好了”。树影的黑暗处走出一个人影,是皇帝身边最宠信的大臣。

“是的。说好了,我跟你们走,你们要放过他。而且……要封他为英雄。”











“没问题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年少时你救了我一命,现在,换我来救你了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齐思钧回头看了一眼睡着的人,化为原形,乖乖的让来人用麻袋装了起来。

周峻纬在失去意识的最后一瞬间,看到的,是在那熊熊烈火中斑驳的记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金红的风席卷了旷野,裹着生命的气息奔向远方。火红的夕阳拉出长长的影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那欢笑久久回荡,孩提时光嘻戏的光阴,岁月的洪流也冲那浓墨重彩。




















那些欢笑的过往,是余晖中的浮沉,是那灿烂的星辉,都在此刻冲破岁月的洪流,在虚空中吟唱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森林的边缘,太阳缓缓升起来了,旖旎地渲染着整个天空,金红色的光芒泛滥一片,蔓延了整个世界。阳光穿透了云层,照耀每一个黑暗的角落 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街上锣鼓喧天。

“嘘,小点声,切莫吵醒了猎到狐妖的英雄。”












这里夏末,祝大家直播看的开心

微博同名搜索即可,欢迎骚扰


评论(5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