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回(看置顶)

L.Sunrise.One社团成员
在线时间不定

虐妻一时爽,追妻火葬场【南北】

*口嗨产物,蒲郭only不逆

*完结遥遥无期,小红心小蓝手砸死我算了



台上的青年穿着剪裁合身的白衬衣,黑色西裤的

皮带紧紧环绕着腰身,将来人本就挺拔的身姿衬

得如玉树般修长挺拔。他逆着晨光站在那里,头

发乌黑,面颊雪白,脊背笔直地挺着,从颈部一

路流畅地顺到窄窄的腰,整个人犹如绷紧的弦。

蒲熠星感觉自己的指甲深深扣进手心,甚至渗出了一丝粘稠的液体。


  “今天的演讲就到这里,谢谢大家。”郭文韬礼貌


地勾起薄唇笑了笑,深深地鞠了一躬,从容地走下台。脚刚刚落地,人还没稳住身子,便立马被蜂拥而来的女生围了个水泄不通。他无奈地皱了皱眉,道歉的话还没说出口,手腕便被抓住,文韬顺着手臂向上看去,正对上蒲熠星因为嫉妒有些发红的双眼。身不由己,便被对方用一股大力拉向门口,留给一众女生一个踉踉跄跄的背影。




你是怎么回事?”蒲熠星把郭文韬拉回自己的房间,咚的一声甩上房门,怒气冲冲地问着对方。


 “不想怎么样。蒲熠星,你又是以一种怎样的身份来教训我呢?”郭文韬揉了揉因为被攥得太紧而有些红肿的手腕,玩味地挑了挑眉,但有些泛红的眼角暴露的他内心的波涛汹涌。


  “你……”蒲熠星一时气结,冷静之后他确实发现没有明确自己的身份,只能郁闷地喝水压火。


  “还是说,以我前男友的身份?啊,蒲熠星。等到手腕上的红肿消退,郭文韬走到他的身边。单手撑在桌子的一角,凑到蒲熠星耳边,轻声说到。


呼出的气体带着空气也留动了起来,吹的男人的

耳朵痒痒的,耳垂肉眼可见的红了。是的,他承

认,三年前因为自己一时的冲到使得两人分了

手。但他一直爱着他,他每天都会在他教室门外偷偷看他专注学习的样子。在有女生准备向他表白时,捷足先登地掐断这多爱情的小火花。他一直盼望着两人回到从前的日子,每天下课回来能闻到房子里弥漫着饭香,早起时能看到那个在厨房里忙忙碌碌的身影。而到了周末,他也不用早早起床,可以舒舒服服地睡个懒觉。等到了饭店的时候,从床上爬起来圾拉着拖鞋,睡眼惺忪地坐到饭桌前,等着文韬做好的早餐。遇到失意的事了,娇滴滴地来一句“韬韬,你的阿噗伤心了,需要你爱的抱抱。”换来他一声抑制不住地轻笑,随后属于韬韬的好乖的阿噗就会获得一次来自于自家夫人的拥抱。但这样幸福的日子没有持续太久。

半年前,蒲熠星总是看见郭文韬和另一个男生神神秘秘的走在一起。看见他过来了便紧赶慢赶地逃走。他不喜欢这种猜忌的感觉,他向郭文韬提出了分手。他把自己关在门里,装作没有听见男孩在门外的苦苦哀求。在校园偶遇,也装作没有看见他泛红的双眼和勉强的微笑。蒲熠星想或许时光会冲淡这一切,他和郭文韬就像两条平行线,不会再有交集。



“发什么呆啊。”

眼前人的声音把他拽回了现实,他心虚地抬起头看着曾经的爱人。郭文韬的头发因为刚才的走动垂下来了一缕,刚好搭在了眼角。他长了双很漂亮的桃花眼,看的人勾魂摄魄,眼底的深意仿佛口幽深的古井,让人琢磨不透。


是我唐突了。”蒲熠星忙不迭地低下头,紧紧地拽着衣角。


“我接受你的道歉。再见,蒲熠星同学”郭文韬把最后几个字咬的很重,满脸的轻佻在走出房间的一刹那瞬间冷了下来。




不甘心的回头看了看,却只看见了呆立在桌前的蒲熠星没有丝毫挽留自己的意思。他抬了抬手,但又垂了下来。长长地舒了一口气,只不过毫秒之间,标准的微笑又攀上了嘴角,他还是那个众人眼中温和谦逊的校草。骨节分明的手伸进衣兜,拿出手机拨通一个号码后放在了耳边。

  

 

嘟……嘟……

 “喂?”电话那边传起了一个低沉的男声。

  “峻纬,现在方便出来吗?”郭文韬轻快的语调在周俊纬耳畔响起,似乎刚才激烈的争吵没有发生过一样。

  “没问题,只是你从不喝酒,这次怎么突然想去酒吧了。”周峻纬向后方的造型师打了个手势,示意对方暂停。

  “没什么,就是最近有一些陈年旧事又被翻出来,心中有些不痛快罢了。”郭文韬踢着路边的石子,仰头望着天空回答道。

   “那晚上七点,老齐的酒吧门口见面。”

   “好。”

  

 

 

华灯初上,城市里大大小小的霓虹灯纷纷亮了起来。在灯火通明的商业区后,可以看见大片大片的人造绿地和花园。在这闹市区,“僻静

或许值不了几个钱,“闹中取静”才迎合所谓有钱人的心思。

  

 

M城的夏末秋初,空气中总是弥漫着若有若无的花香,不知道从那个犄角旮旯里冒出来的。若有若无,不一会就会被来来往往的人群冲散,但当人群散去,便又不请自来。

 

 

郭文韬站在酒吧门口等着周俊纬到,五彩斑斓的灯光毫不吝啬地给他修了个边。过于苍白的皮肤,漆黑的头发与周围灯红酒绿的场景显得格格不入。

  “来了。”周俊纬从不远处朝他招了招手,让他先进去找齐思钧。

 

(酒吧内)

  这时候的酒吧还没有到人来人往的程度,走廊上装饰用的彩灯色彩变幻,昏黄的灯光打在脸上,高挺的鼻梁在脸上投下淡淡的阴影,微微上扬的眼角隐没在黑暗里。


“你不喝酒,我给你来一杯汽水吧。”齐思钧熟练地操纵着手里的工具,抬起头和这个认识了好久的朋友搭着腔。

 

他看见郭文韬坐在灯下,光影勾画出侧脸清晰的线条,修长单位手指交叉在嘴前,衣服上的金属纽扣微微泛着光。


 上天赋予的再完美的皮囊都抵不过岁月的冲刷,数十年的光阴足以改变一个人的外貌。但这个人在每次自己看他的时候,总会从骨子里流露出一种摄人心魄的东西。不管在世俗中如何奔走,都纯净如初。







一个小时之后,齐思钧收回了自己的想法,郭文韬他就是个大型人形挂件



得了,明天又起不了床了



齐思钧欲哭无泪地无视了周峻纬愤怒的目光





评论(8)

热度(30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